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與詐騙集團ㄉ對話是 黃XX 先生的家裡嗎? 我:是,您哪裡? 來電:我這邊市刑大,黃 XX是你什麼人? 我:是我先生! 來電:你先生是不是有郵局跟華南銀行的金融卡? 我:(心生懷疑)我... 不太清楚.... 來電:(口氣嚴厲)你先生有什麼金融卡你都不知道啊?(啊,還罵我) 我:他有好多金融卡,我怎麼槁的清楚 ... 來電:你記一個電話 ..... 我:請問有什麼事.... 來電:(更兇)你先記下來啦,等一下會跟你說嘛! 電話是 XXXXXXX ,這是金融局的電話,你趕快打去更改密碼, 我們破獲一個偽卡集團,有你先生的資料,趕快去改,萬一被關鍵字廣告盜刷你就麻煩 了。 我:可是..... 改密碼不是去提款機那裡改就好了嗎? 來電:你不信就算了,到時候前被領光,不要來哭給我聽。(掛斷) (兩分鐘後) 來電: 黃 太太,你怎麼這麼不知死活,叫你去改密碼你怎麼還不去? 我: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改密碼要用打電話...... 來電:我們會幫你處理啊,這要搶時效的你不懂嗎? 我:可是你們不是已經破獲了嗎? 來電:他可能還會有同黨啊?你趕快打來我幫你改密碼。 我:可是你是市刑大,你要怎麼幫我改密碼? 來電:(知道穿幫,但仍嘴硬)不是我啦,是叫你打到金融局 ...... 我:喔....那我等一下就打 關鍵字行銷......(掛斷) (一分鐘後) 來電:ㄟ,你怎麼還不打? 我:你怎麼知道我沒打? 來電:我剛打去問啊,他們說所有的受害人裡面只剩你還沒打。 我:喔。 來電:那還是你把資料給我,我幫你處理。 我:不要! 來電:你不怕死喔。 我:什麼? 來電:不怕錢被盜領喔? 我:我又沒錢。 來電:戶頭沒錢? 我:我們已經破產了。 (立刻掛斷) 其二 來電:喂,吳 XX嗎? 我:你誰啊? 來電:你不用管我是誰,我跟你說 ...... (我立刻掛斷) (三十秒後) 來電:你為什麼掛我電話? 我:你不是叫我不要管你是誰嗎? 來電:我系統傢俱是四海幫的,你最近是不是有得罪人? 我:有啊! 來電:(凝笑)嘿嘿 ....人家叫我來找你,你麻煩大了。 我:可是我得罪的是我媽,他為什麼要你來找我。 來電:不是你媽啦!你還有沒有得罪人? 我:............ 來電:有沒有? 我:.......... 來電:喂喂喂 .... 我:我在想啊 ......... 來電:哪有想那麼久的? 我:你不要吵,讓我好好想一想..... (其實手上是在打網路CS) 來電:為,你到底還要想多久? 我:等一下嘛!.............(繼續玩) (兩分鐘後) (對方掛斷) ~本文來自網路流傳網路行銷~

rk63rkgd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慈濟 ~ 證嚴上人的遺憾、安慰與希望 想要進入佛法的堂奧,達到成佛的境界,基礎相當重要;基礎不穩卻要攀上高峰,這不僅不可能,並且非常危險,上人集中心力於全民倫理道德的教育,就是希望人人打好品格教育的基礎。在歲末祝福行程中,上人在病了好幾天之後,到高雄時感冒已經非常嚴重了。當上人帶著疲倦的病體,以非常沙啞的聲音,對委員和慈誠隊語重心長開示,在場眾人實是感觸良深!上人在這場講話中,說及他的「安慰」、「遺憾」與「希望」。「安慰」的是:上人說,我的年紀一年比一年老,體力一年不如一年,讓我非常安慰的信用貸款是,佛教應走入人群服務眾生,這樣的思想和作法,全球慈濟人已經藉由大愛奉獻眾生的行為努力去實現,已經將佛法從深山寺廟、藏經閣裡拉回現實人生;甚至有些教界團體,也開始仿傚慈濟的作法。「遺憾」的是:可是大家若只是拼命做慈濟,一味忙著工作,而沒有厚實的道德情操,仍在人我是非爭執中打轉,只為一件小事就不舒服,就好像台語所說:「你把我撞得烏青〈瘀血〉!」天天心存這個念頭,自己的心也就這樣想著:「那一天我也要以牙還牙,把你也撞得瘀血!」大家從工作中、做慈濟中,累積了聰明、能幹,可是卻沒有清淨自己的心,常在房屋二胎人我是非中起爭執,在人事漩渦裡迷失自己,使得慧命損傷、夭折,這是上人覺得最遺憾的事!上人還說:「這會讓我感到,我只是帶你們走到一半而已。」「希望」的是:上人希望我們自己能夠把另一半路走好。「慈濟到底是修福或修慧?這不是師父的問題,而是身為弟子的問題。應自我反省做慈濟,不論是訪貧,或到醫院當志工等等,是不是只累積了能幹,常常不可一世,不能原諒別人,不能包容別人,也不能去愛別人」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弟子」,上人說,成長智慧得靠自己,這事急不來,有時也感到無奈,只有期待所有慈濟人都能知道修福也融資要修慧。 延續閱讀:【手持一串珍珠項鍊】靜思精舍 釋德汎師父 延續閱讀:【證嚴法師對您的祝福 】生活簡樸 人生就幸福 延續閱讀:【專訪證嚴法師】72歲上人上網收信 PDA 記錄心情故事 【靜思小語】 甘願,不埋怨  做多、埋怨多,煩惱業障也愈多; 付出無所求且感恩,才是真正「喜捨」。 房屋貸款

rk63rkgd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指甲油試擦報告&幫媽媽做法式指甲這三瓶指甲油就是我今天要報告的東西啦~是在台北後火車站附近的一家金興發百貨買的~一瓶79元!!第一瓶是褐色細晶鑽指甲油 第二瓶是銀金色貝殼晶鑽指甲油  第三瓶是海藍色細晶鑽指甲油銀金色貝殼晶鑽指甲油  褐色細晶鑽指甲油 海藍色細晶鑽指甲油試擦報告品名:T&S 樣  超人氣特殊室內設計商品細晶鑽指甲油特色:內含高及晶鑽及貝殼粉末,呈現高閃度細晶鑽珠光,特具長效保濕不易脫落,並防止色素沉澱及指甲乾裂飽和度:***均勻度:*****快乾度:****亮度:****持久度:****總評:雖然是再普通百貨買的淡是我覺得是可以推薦去買的指甲油喔因為這款指甲油真的滿亮的而且快乾程度也不錯,跟它上面寫的特色不會差到很遠~不會覺得被騙的感宿霧覺XD而且成分以及製造地都寫的非常清楚不是來路不明的指甲油喔~ 將將 意外行成的法式水晶指甲今天原本只是練習的東西~上面這張是Julia媽媽的手指頭因為原本是想要用媽媽的手練習而已沒想到~在玩法式的時候不小心給他硬掉了~媽媽說,乾了就乾了我不要卸掉~XD所以就幫媽媽把它拋光了,不過媽媽的手不太適合做法式水晶指甲,因為後端太短了,整個比例會不太好看下次在幫巴里島媽媽做璀璨水晶指甲應該會比較適合她!不過重點是老師根本就還沒教法式指甲,我只是玩玩的沒想到就真的給他硬掉了,前幾次練習的透明水晶也都沒硬掉可能是在撲法式水晶指甲的時候太認真~結果慘遭硬掉的下場吧^^不過我已經抓到訣竅了喔,在上個幾堂課,應該就差不多可以出師了 最後再附上一張在捷運站拍的 KITTY 的雨傘傘在日本買的喔很可愛吧~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日幣530裝潢

rk63rkgd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