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試擦報告&幫媽媽做法式指甲這三瓶指甲油就是我今天要報告的東西啦~是在台北後火車站附近的一家金興發百貨買的~一瓶79元!!第一瓶是褐色細晶鑽指甲油 第二瓶是銀金色貝殼晶鑽指甲油  第三瓶是海藍色細晶鑽指甲油銀金色貝殼晶鑽指甲油  褐色細晶鑽指甲油 海藍色細晶鑽指甲油試擦報告品名:T&S 樣  超人氣特殊室內設計商品細晶鑽指甲油特色:內含高及晶鑽及貝殼粉末,呈現高閃度細晶鑽珠光,特具長效保濕不易脫落,並防止色素沉澱及指甲乾裂飽和度:***均勻度:*****快乾度:****亮度:****持久度:****總評:雖然是再普通百貨買的淡是我覺得是可以推薦去買的指甲油喔因為這款指甲油真的滿亮的而且快乾程度也不錯,跟它上面寫的特色不會差到很遠~不會覺得被騙的感宿霧覺XD而且成分以及製造地都寫的非常清楚不是來路不明的指甲油喔~ 將將 意外行成的法式水晶指甲今天原本只是練習的東西~上面這張是Julia媽媽的手指頭因為原本是想要用媽媽的手練習而已沒想到~在玩法式的時候不小心給他硬掉了~媽媽說,乾了就乾了我不要卸掉~XD所以就幫媽媽把它拋光了,不過媽媽的手不太適合做法式水晶指甲,因為後端太短了,整個比例會不太好看下次在幫巴里島媽媽做璀璨水晶指甲應該會比較適合她!不過重點是老師根本就還沒教法式指甲,我只是玩玩的沒想到就真的給他硬掉了,前幾次練習的透明水晶也都沒硬掉可能是在撲法式水晶指甲的時候太認真~結果慘遭硬掉的下場吧^^不過我已經抓到訣竅了喔,在上個幾堂課,應該就差不多可以出師了 最後再附上一張在捷運站拍的 KITTY 的雨傘傘在日本買的喔很可愛吧~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日幣530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3rkg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